上市之路在何方?Google已暂时搁置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计划

0

关于Google旗下的Project ARA,相信各位都对这个可自由更换手机零件的模块化手机计划有所耳闻吧?在今年5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还曾宣布将与多家Project Ara项目合作伙伴,并计划于秋季向开发者推出相关产品。不过万万没想到,Google目前已暂时搁置了这个计划。

google-project-ara-2016-crop

据知情人士称,Google为了简化并统一旗下多个硬件业务,目前已经暂停了模块化手机项目Project ARA的开发。不过,虽然该计划已被搁置,但这并不代表Project ARA就完全被“砍掉”了。据悉,尽管Google本身不会发布模块化手机,但他们未来仍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把Project ARA技术引入市场。

ARA

ProjectAra是谷歌旗下ATAP集团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开发出一款可供用户快速定制化的手机。由于潜力巨大、并且有助于减少电子垃圾,Project ARA的概念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了科技圈的浓厚兴趣。不过,研究公司TECHnalysisResearch分析师鲍勃·奥唐奈尔(Bob O’Donnell)表示,鉴于可更换零部件将让手机变得笨重,而且成本昂贵,这些设备很难进入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市之路在何方?Google已暂时搁置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