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家族新成员曝光光,红米4现身中国工信部

0

说道小米,最近他们发红米的新机简直是停不下来啊。继上个月连续发布红米Pro和红米Note 4两台手机之后,现在连红米4都要来了。目前,红米4的“证件照”已悄然出现在了中国工信部的数据库中。

redmi4_2

从“爆料专业户”中国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来看,红米4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红米Note 4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但边框细节和红米Note 4稍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证件照中的红米4屏幕边框看似极窄,但从此前曝光的真机照来看,红米4这次似乎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屏幕黑边是跑不了了。

s_30e72b4f90f84729b4cab58d13698bb0

s_3205d72faeba4ab2b93a8bd10744f622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4采用了5寸的1080p屏幕,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估计为Snapdragon 625或MTK Helio P10),内置3GB RAM+32GB机身存储(不支持扩展),提供祖传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旧4000mAh的大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MIUI 8,并有金、银、灰三种配色可选。大家觉得这次红米4的性价比高不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家族新成员曝光光,红米4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