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法丰富多彩,SAMSUNG可折叠屏幕新专利曝光!

0

此前不断有消息称,SAMSUNG将会在2017年推出可折叠屏幕的曲面屏智能手机。关于这则传闻,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进也间接承认了这个传闻。现在,SAMSUNG申请的新专利似乎也暗示着他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w1

日前,SAMSUNG申请了名为Galaxy Wing的一系列新专利并透露了更多有关可折叠屏幕的信息。专利中,SAMSUNG将这个折叠形式称为“Gumby”,并且涵盖了包括手镯、对折以及虚拟键盘等多种形式的屏幕折法。

20160903_194141_544 20160903_194141_84

虽然专利里的技术狂霸酷炫吊炸天,但这些技术能否在未来被实际运用到正式产品中就是个未知数了。虽然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坦言现有技术还无法完全量产可折叠屏幕,不过凭借SAMSUNG对柔性屏幕领域耕耘多年的造诣,相信这个技术正式走入大众视野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折法丰富多彩,SAMSUNG可折叠屏幕新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