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系统悲剧!Intel称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系统

0

本周,Intel正式发布了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的Y和U系列芯片,这是Intel放弃坚持多年的Tick-Tock工艺、架构两步走策略,采用新的工艺、架构、优化三步新节奏之后的第一代产品。不过,由于新的处理器将不再支持包括Windows 7在内的老系统,爱在新电脑装旧系统的用户恐将大大受到影响。

10-1440x810-1024x576

根据Microsoft在对针对Kaby Lake处理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 7或者Windows 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搭载Kaby Lake处理器的新电脑。之后Intel也“夫唱妇随”的表示,根据Microsoft的策略,他们将不会为Kaby Lake处理器更新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的驱动程序。

microsoft-surface-book-18

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Microsoft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指出就曾表示Windows 10将全面拥抱芯片创新。看来为了更大程度的推广Windows 10,Microsoft也是蛮拼的啊。

 

看来,AMD终于要崛起了……(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系统悲剧!Intel称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