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轧糖Android N头香是它!Huawei Nexus 6P抢先第一升级Android 7.0!

0
Android 7.0 Nougat logo

牛轧糖 Android 7.0 在上个月22号正式登陆!当时官方就表示过 Nexus 手机会率先获得更新。而在众多的 Nexus 手机当中,最先获得推送 Android 7.0 的就是 Huawei Nexus 6P 啦!Nexus 6P 的用户,恭喜抢得头香哟~!

 

download (1)

接下来,Android 7.0 正式版将会抢先向 Nexus 6P 推送,但对于那些仍然在 Android 6.0 阶段的用户来说,时间上可能还得花费 1-2周,所以 “亲生仔” 也需耐心等一等啦,快了快了。

 

Google 此前表示:Android 7.0 效率是史上最高,Apps 运行速度更会大大飙升 600%!除此,还加入了很多的新功能,包括了:

全新72款 emoji 表情

160823-25916-2

分屏多任务模式

1

双击多任务键会切换至你上一个使用的 App,像小编经常在两个 App 来 回切换浏览数据,这个功能可以大大减少切换 App 所耗费的时间哦~!

 

通知消息

2

如今,你终于可以在消息推送过来时立即对它进 行快速回复啦!

 

其余的新功能还有 Doze 休眠模式、全新 Daydream VR 平台等等…… 有兴趣购买 Nexus 6P 的盆友,可以在 Low Yat Plaza、Midvalley、DirectD Gadget 等等的 Huawei 品牌专卖店买一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牛轧糖Android N头香是它!Huawei Nexus 6P抢先第一升级Android 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