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就算没充电也爆!台湾第一宗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出现!

0
640 73f180b6842bf7cfa63fa8b946d7ca14

哭啊!日前 Samsung 才公布需要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只因Galaxy Note 7电池存问题),今天竟然又发生了一种自爆事件!(惊)

可怜的受害者,等不及Samsung召回,手中的 Note 7 就已经爆炸了…… 

 

14233001_331740237176468_3220832821863293195_n

这起 Note 7 爆炸事件发生在台湾。网友 陈星宇 在 Facebook 上的【爆料公社】po 出手中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爆后的照片!为证明是真的,还特地放上自己和爆炸手机的合照。

 

640_73f180b6842bf7cfa63fa8b946d7ca14 (1)

他表示:“烧到我的毛了~~~” “是在睡觉的时候爆掉的,没在充电,因为最近新闻播得很严重,我担心睡觉充电有危险,没想到 OOXX!”

 

420_b8318e55e66e297a65b6f1ef285916dc天啊,照片中整只手机已经被烧得焦黑焦黑的了!好可怕!!

网友纷纷表示 “太恐怖了”、“台湾第一宗Note 7灾情啊,还好还没入手”,甚至有人说 “买来送给讨厌的人”……

 

爆炸发生后,苦主也非常热心提醒大家:“po这篇文的目的是要让手上有 Note 7 的,在还没更换新机之前,尽量不要让它离开你的视线。睡觉时尽可能关机,避免意外发生!

 

这!这太恐怖了!这叫人怎么安心买手机啦!以后如果看到街上有人手拿 Note 7,小编是不是要立刻 Call 去防爆小组啊?大马 Note 7 用户,记得记得要加倍小心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爆!就算没充电也爆!台湾第一宗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出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