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步工具不只在手上!Samsung推智能计步腰带:WELT!计算健康指数,售约RM280!

0
p9030754

在近日召开的IFA 2016 大会上,各大厂商都秀出了自家的新品,其中Samsung 也展出了智能腰带产品WELT。官方也表示这产品已经在Kickstarter 平台上发起了众筹活动,而价格是会从69美元(约RM280)起。

 

samsung-welt-smart-belt

WELT 的全名为Wellness Belt,主要选取了用户的三大指标来计算健康指数,包括腰围、活动和饮食。在腰带上也装有一个小型计步器,可以无时无刻记录用户每天行走的步数,也可以记录每天一共坐了多长时间。不过可惜的是,这款产品的续航时间只有20个小时,一天需充电一次

 

37CD2ED700000578-3769581-WELT_short_for_wellness_belt_is_one_of_the_many_devices_to_come_-m-24_1472755886873

目前这款智能腰带在Kickstarter 上筹集资金的目标为3万美元,而目前已经筹集到的资金为2.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WELT 分为Casual、Classic 和Premium 三个系列,男女各有不同的款式,而最低售价是69美元,预计发货时间是2017年1月

看来以后人类全身上下的物件,都将会有智能的作用了…如果这款产品带进了大马市场,你会购买一条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计步工具不只在手上!Samsung推智能计步腰带:WELT!计算健康指数,售约RM2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msungWEL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