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新款Motorola智能手表曝光!设计粗劣,变成了80年代方形电子表!

0
201609050540134176

在IFA 大会上,当大家都期待着Motorola 的新穿戴产品亮相时,却等不到新产品的出现。但是现在一组疑是Motorola 的新一代智能手表,在网上被曝光了出来,而且其设计还令人不忍直视的…

 

201609050540138766

圆形的表面、金属外壳、精钢表带,在去年推出的Moto 360 第二代都保留了设计,不少人都想看看第三代会是以什么样的设计出现。可是,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Moto 智能手表已经转为方形,重点是其外形也变得更粗劣了…这真的会是Moto 360 第三代的样貌吗?@@

 

moto-watch-2

此外,从照片也可以看出表身和表带是连在一起的,更别说想更换属于自己个性的表带了。整体看起来的感觉就有点像80 年代的电子手表,而且连心率感测都没有了。在表面还可见到印有 “Motorola Confidential Property” 字眼,而底部有USB 充电口。

这感觉真的让人难以相信是这年代的产品…希望这只是个工程测试版本…不然很多用户应该很难接受这样的设计吧?但是再怎么说这也只是流传出来的照片,或许真正的设计并不是这样呢~ 我们就等官方的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新款Motorola智能手表曝光!设计粗劣,变成了80年代方形电子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