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不到一天!首张iPhone 7官方渲染图曝光!大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

0
2 副本1

9月7日这个日期对Apple 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期,因为传了将近一年的iPhone 7 将会在今天,于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发布会!大马时间则是9月8日凌晨1点。不到手机正式亮相的那一刻,都会陆续有更多的曝光消息,而昨天就有一张称是iPhone 7 官方渲染图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

 

Capture

前些日子,各种真机图与模型机图都在网上传不停,但是在临发布的前一刻,网上居然出现了iPhone 7 的首张官方渲染图。这张图是由@Malignant 曝光到Twitter 上,并称是从Apple 即将在中国举行发布会时所要播放的产品影片中截图下来的

 

php0phsp8

虽然在这次的新一代iPhone 7 的设计并没多大改变,但是考虑到用户们的心情,Apple 还是把配置提升了,包括Apple A10 处理器的主频为2.4GHz、防水功能、3GB RAM 与256GB ROM、iPhone 7 Plus 还配备了双摄像头。

 

s_52495aaba23543aaadd97ed0981535d7_副本

果粉们是不是特别期待叻呢?小编再次提醒各位,iPhone 7 发布会开始时的大马时间是9月8日的凌晨1点哦!想观看发布会Live 的可以点击(这里)哦~ 至于开卖日相信在发布会上就会被公布出来,赶快准备好钱吧~ 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距离不到一天!首张iPhone 7官方渲染图曝光!大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