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会前必看!iPhone 7八大情报功能包括有这些!

0
s cbb805be43a8429aa2d1950bc32edd1f1

各位观众,今晚(9月8日)凌晨1点就是 iPhone 7 的发布会。相信大家已经十分心急,想知道新 iPhone 有什么强劲功能吧?

过去几个月来,iPhone 7 的消息早已曝光得七七八八。那就在现在这个最终时刻,让小编做个 iPhone 7 最重要、可信度最高的情报总汇,抢先给你有个底!

 

三款?还是两款?

maxresdefault

之前一直传说 Apple 将会发布3款 iPhone 7(iPhone 7、7Plus、7 Pro),不不不。据知名爆料达人 @evleaks 称,2016 年的 iPhone 7 只会有两款 — 即4.7寸的iPhone 7 和5.5寸的 iPhone 7 Plus(并没有 Pro)。

 

五种机身颜色,任君选择

898

自从 iPhone 6s 出了玫瑰金之后,就掀起了一股玫瑰金风潮。那今年的 iPhone 7 配色当然也是全场瞩目的啦~!除了原本说好了会推出的金色银色玫瑰金之外,据闻还将会新增这两个颜色:纯黑色钢琴黑

全新 A10 处理器

apple_a10-processor_for-iphone-7

如无意外,iPhone 7 将会搭配全新的 A10 处理器,最高时脉速度可达 2.4-2.45GHz!据传 A10 的效能比起 iPhone 6s 的 A9,是要多上20% 的,运行上铁定会顺畅不少。

iPhone 7存储空间有几大?

889

据国外媒体指出,iPhone 7 将直接取消 16GB 和 64GB 版本!将从 32GB 起跳,接着是 128GB 及 256GB 版本。而 RAM 部分,就是 iPhone 7 配备 2GB、而 iPhone 7 Plus 则配备 3GB。

 

3.5mm耳机孔真的没了!

5354

在所有的传闻当中,取消掉 3.5mm 的耳机孔是最让人担心的了!以后要看影片、听歌,要用什么代替?!Ming-Chi Kuo 指出,iPhone 7 取消传统 3.5mm 耳机孔这件事,基本是确定的了,未来取而代之的是 Lightning 耳机。

但 Apple 这改变是否明智之举?果迷们买不买单?那又是一大考验了!

 

IPX7机身防水

iphone_waterproof

来到 iPhone 7,Ming-Chi Kuo 就指出其机身防水能力达 IPX7 级数,即是跟 Apple Watch 的防水力相同,未来除了上山之外,是不是能带 iPhone 7下海,就坐等发布会啦!

 

iPhone 7 Plus 将会有两个摄像头!

iphone-7-plus_9_743_081716104150

是的,传 iPhone 7 Plus 将会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一个是普通镜头,一个是望远镜头,可以用来捕捉 Zoom-in 的影像。此外,这两个镜头可以同时运作,并拍摄独立的影片或相片,再透过 Apple 的软体,把两个影片或相片结合成同一个档案哦~

 

全新的触控Home键

160829-26051-11

由于 iPhone 的 Home 键是最主要的操作键,因此一直以来都是最易被 “按坏” 的零件之一。而科技网站 MobiPicker 就曝光的一张 iPhone 7 的谍照。从中可看到,Home 键似乎与过去长得不太一样,明显扁平许多。爆料者透露,这是因为 iPhone 7 的 Home 键将不再是实体键,而是一如过去传闻说的改成了 Touch 触控设计!

如果属实,就不需要担心按太多次 Home 键会坏掉的问题啦~

 

除了以上8大重点,小编相信 iPhone 7 还会有更多的新功能!至于那些还没被爆出来的,就留待今晚发布会啦!今晚凌晨1点钟,敬请留守Zing,我们将会为你第一时间做出整理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布会前必看!iPhone 7八大情报功能包括有这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