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曝光:双系统智能手机!同屏运行Android、Windows Phone都OK!

0
s 4f042fd9be1b47b49b8b4aa87a4c5ecc

目前三大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Windows Phone 和iOS 都各有各的长处,而手机制造商也正在努力将他们组在一起,为用户带来更多不同的使用体验。Samsung 为此所申请的专利也在今天,于网上给曝光了出来。

 

s_a9943f99d51446c9b92ee184749256db

从最新曝光的Samsung 专利显示,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 和Windows Phone 双系统的智能手机。与现在的双系统手机不同的是,Samsung 这款产品不仅仅是预装了两个系统,而且两者还可以同时启动运行

 

s_e32336d9664d4245bc7e3c8d91992040

用户可以随时将数据从其中一个系统copy 转移至另外一个系统,而且借助手机分屏显示的功能,用户还可以在同个屏幕的不同区域显示出两个系统的桌面,令跨系统操作更加的简单和方便。另外,从所配备的手写笔来看,这一专利未来应该会在主打高端旗舰的Galaxy Note 系列中实现。

虽然还不知道会在那一代的Galaxy Note 系列里出现,但这样的一个功能真的会给用户带来许多的方便吧!只要手机本身不出问题就可以了…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曝光:双系统智能手机!同屏运行Android、Windows Phone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