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说完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十大特点,看完这张图就可以和别人吹水了!聪明人必备!

0
Screen Shot 2016 09 08 at 8.09.11 AM

Apple终于在今天凌晨发布了全新iPhone!究竟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到底有哪些特点,值得我们花上3千多马币换上它,看了这张图就完全明瞭啦!特点如下:

iphone7_0

01:iPhone 7 Plus 首次加入双摄影镜头,可以达到 2 倍光学变焦 / f1.8 大光圈 / 光学防手震和 4K 录影画质
02:特别设计影像讯号晶片,每拍一张照,先帮你算 1000 亿次后找到最好的对焦、颜色和白平衡
03:A10 Fusion 处理器,装了后速度是 iPhone 6 的两倍、绘图速度是 iPhone 6 的三倍、电池续航力比 iPhone 6s 多二个小时
04:达到 IP67 的防水等级,可以完全防尘并放到一公尺深的水裡 30 分钟
05:颜色增加曜石黑(Jet Black)
06:容量拉到 256GB(也取消 16GB 版本)价格达到史上最贵 36,900 元(约RM 4779)!
07:取消了耳机孔,附上一条 Lightning 转耳机孔的配件,并推出了最好用的无线耳机 Ear Pod(5,490元*约RM719)
08:新屏幕称为 Retina HD,特点在广色域让颜色更贴近实际世界
09:第一次增加了立体声表现,音量比 iPhone 6s 大很多
10:马来西亚依然无缘首卖!别人9 月 9日就可以预购,9月 16 日就能买到了!

 

附送影片:

 

本文经瘾科技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