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9月13日推送iOS 10正式版!更多新功能:用Siri叫Uber、回Whatsapp!

0
iOS 10 lock screen large trans qVzuuqpFlyLIwiB6NTmJwfSVWeZ vEN7c6bHu2jJnT8

等待一年之久的iPhone 7 终于正式亮相了!而iOS 10 的正式版推送日也终于宣布了,下个星期的9月13日就可以升级啦!所有可支援的iPhone、iPad 都会受到升级通知,并体验新增的功能哦~!

 

apple-ios-10-10-1024x426

和以往一样,用户将可免费升级至iOS 10,且也或可透过OTA 下载升级。至于支援的手机型号是包括了iPhone 5 及以上的版本、iPad mini 2以上、iPad 2 以上、和所有的iPad Air 及iPad Pro

 

apple-ios-10-9

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iOS 里一大堆被更新与加强的功能,其中包括可以通过Siri 使用第三方应用。比如使用Siri 来呼叫Uber 又或者是透过Siri 来回复Whatsapp 的信息。另外还有全新的修图应用、为信息应用加上特效等

如果你的设备可以支持升级至iOS 10,那赶快把日期mark 下来吧!是9月13日哦~ 升级了后就可以向朋友炫耀炫耀一下啦~!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来了!9月13日推送iOS 10正式版!更多新功能:用Siri叫Uber、回Whats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