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ime、Shoppu正式加入ShopBack!9月9日推出99%返利,还有RM9.9的产品促销!抢抢抢!

0
14241467 725553597596017 3821658966906320588 o

又是抢抢抢的节奏啦!大马现金返利网站,ShopBack 的9.9返利日优惠又来啦!这次竟然还加入了Chatime 和Shoppu,以及35 家知名商家一同合作,在24小时内于ShopBack 网和手机App 推出这特别折扣和高额返利。

 

shopback-philippines

除了Chatime 和Shoppu,其中35 家知名商家也包括了Motherhood、Aneka DIY、Club Med、Agoda、Lazada、Hermo、Groupon、淘宝、Zalora 等等。用户只要在9月9日,也就是今天到ShopBack 网或App 进行网购,就可以享有高达99% 返利及RM9.90 产品的促销优惠

 

shopback1

如今大马ShopBack 也已是第二年庆祝9.9 返利日了!通过帮助用户网购及获取现金返利,ShopBack 已成为领先第一的返利网站,并成立为一个免费的网购省钱最佳平台。

 

另外,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加入的商家与ShopBack 也会在9.9 返利前夕,开放一系列的预备促销以及Facebook 送礼竞赛。喜欢网购的你,千万别错过这为期一天的活动哦~!更多详情可到ShopBack 官网或是Facebook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hatime、Shoppu正式加入ShopBack!9月9日推出99%返利,还有RM9.9的产品促销!抢抢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