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uper Mario Run也可在Android手机开跑!推出时间有待公布!

0
super mario run 1

昨天Apple 发布会上,突然出现的Mario 之父都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那就是Nintendo 终于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第一款手游– Super Mario Run。但是,在发布会上他也只表示会在iOS 平台上推,使到许多的Android 用户都心塞塞的…不过今天Nintendo 终于给出了回应,称迟些也会在Android 平台上推出。

 

apple-mario-super-mario-run-nintendo-8

就在大家都很想知道Super Mario Run 这款游戏,会不会在Android 平台上推出的时候,Nintendo 也正式做出回应称其公司已确定,这款游戏也同样会供Android 手机下载。但是,却没透露准确的推出日期,并只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这款游戏不只限于iOS 平台。

 

此外,这款游戏也有望将在今年尾正式推出给iOS 手机用户,而它也需要玩家付一次的钱,以解锁更完整的游戏。现在就只有等待官方,给出正式在Android 平台开发的时间了。但是可以预测的是,会在iOS 平台上线后。Android 的用户就耐心先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intendo:Super Mario Run也可在Android手机开跑!推出时间有待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