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的Samsung 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门”消息汇总:Samsung正为Note 7打上S标志!

1
3873

Samsung Galaxy Note 7这部迄今为止Samsung最强的旗舰机,本该早已在世界各地大卖并迎战Apple刚发布的 iPhone 7/7 Plus,但却因为电池爆炸问题,正让Samsung蒙受着近 10 亿美元的损失以及Samsung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产品召回事件。

在8月24日,Samsung Galaxy Note 7发生第一起爆炸事件,但原因怀是使用了非原装充电器所导致,因此事件并没有正式爆发。但随后,在韩国与世界各地陆陆续续发生了约30多起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正式给Samsung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巨大压力。

Samsung第一次发声明是在8月30日,表示将加强产品的质量,全球延迟发货。

9月2号,Samsung在全球包括马来西亚正式发宣明表示截至9月1日为止,SAMSUNG已在全球范围内收到35宗相关报告。SAMSUNG目前已针对近来Galaxy Note 7接二连三的爆炸事故展开调查。经调查后发现,Note 7爆炸事故的起因是电池质量问题所导致。为了安全考量,马来西亚SAMSUNG将在本地暂时停售Galaxy Note 7,并召回Galaxy Note 7为用户更换新机。

9月7日,Samsung马来西亚表示在9月29日可正式为Galaxy Note 7用户替换新手机。但事件并没有这样顺利。

samsung-galaxy-note-7-recall-fire-explosion-840x473

9月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一起因为 Note 7 充电爆炸而导致汽车焚毁的事件,这甚至让三星 Galaxy Note 7 成了社会新闻。同一天,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关于三星 Note 7 的简短消息。消息称:鉴于Samsung Galaxy Note 7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故,美国联邦航空局强烈建议:拥有Note 7 的乘客在登机之后不要打开这款设备或在飞机上充电,也不要将它放在托运行李中。

9月9日,全球有5家航空公司包括新航、华航澳航、澳洲捷星及澳洲维京,禁止乘客將Note 7手机托运,只能隨身携带上机,而且,在机上禁止开机和充电。

9月10日,马航跟进全球航空公司禁令,今日宣布禁止托运Note 7手机,並禁止乘客在机上使用(开机或充电)这款手机。另外,印度民航总局宣佈禁止行李托运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乘客必须隨身携带,且全程须保持关机状態。

9月10日,美国消费者產品安全委员会发表声明说,鑑于近来有一些涉及Note7手机鋰离子电池起火的报告,而且事故都发生在充电或正常使用期间,该机构要求这些手机的用户「关机、停止为其充电或停止使用」。

9月10日,亚航AirAsia也宣布禁止乘客托运Note 7手机,且在飞机上也不可以开机或充电。

note7box-0

S stand for SAFE.

The Verge 报道显示,Samsung目前已经准备好为零售渠道、运营商等一系列合作伙伴交付完全没有电池安全问题的新手机了。

文章显示,Samsung全新 Note 7 在配置和设计上没有做任何的修改,保持原来的配置和设计,只是更换了内部的电池。

不过Samsung对全新产品的包装做了一定修改,来提醒用户这台手机使用的是安全的电池——三星在包装盒的产品条码附近,注明一个非常显眼的英文字母“S”和一个黑色色块,用来强调这部手机使用的锂电池是安全的。

这样还不够,Samsung电子还会继续推出一个 IMEI 号码的查询网站,所有 Note 7 手机的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 IMEI,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手机是否属于召回范围。

 

一边是顶着“最强 Android 机”的无数荣光和赞美,一边又因为电池问题而面临着近 10 亿美元的声誉拯救公关费。当Samsung Galaxy Note 7 被看作是劫杀苹果 iPhone 7 的最大热门、我们也在等待这场旗舰对决时,Samsung却在因一个小错误正不惜一切地挽救品牌声誉,这确实让人心疼。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最全的Samsung 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门”消息汇总:Samsung正为Note 7打上S标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ong Tse Siang
7 年 以前

第二批货要discount卖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