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irPods谁都连得上!不只限Apple,Android装置也没问题!另外还可单只买!

0
Apple AirPod

在Apple 把新iPhone 7 的3.5mm 耳机孔移除后,取而代之的是Lightning 接口的耳机,但是为了解决用户无法边充电边听歌的问题,Apple 也推出全新蓝牙无线耳机。但是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耳机并非如早前所说只支援Apple 装置,而其它的厂商产品也可用。另外,官方还有消息称这款耳机可以单买!

 

airpods-3-e1473398420150

上星期,虽然说在Apple 的官方新闻稿里,有提到AirPods 需要在运行iOS 10、watchOS 3 或macOS Sierra 的Apple 装置才能使用,但是在The Verge 最新的消息里也推翻了这一说法。

 

airpods-main

其实别家品牌的产品真要连线这耳机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如果真想那么用的话,AirPods 就变得与普通的蓝牙耳机无异。其有的快速配对、Siri 助理、在不同装置间轻松切换等特性,要是不搭配Apple 自家的产品,都是没法享用到的

 

apple-iphone-watch-20160907-5281-0

另外,在发表会当日,AirPods 的价格也出来了,许多人的第一感觉恐怕就是贵,再加上那外形设计…但是唯一的好消息是,Apple 官方也称这款耳机是可以单买的,也就是当用户不小心弄丢了一个,可以到向Apple 只购买一只AirPods,但是价钱却还未被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AirPods谁都连得上!不只限Apple,Android装置也没问题!另外还可单只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