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Lyft、Gett达成合作!Maps应用增加叫车服务选项!轻松比价钱及车程用时!

0
ChMkJ1fSaImIRdOBAAbPVsSDUjEAAVJXgOIECgABs9u400

相信时常有booking Uber 或是GrabCar 的用户都知道,Google Maps 其实可以直接为乘客列出,这两间公司的收费及车程用时,以作对比为目的。现在,Google 也达成了与Lyft 和Gett 的合作,并在Maps 应用里为用户提供对比选择。

 

pasted-image-0

Google 对外表示,现在Google Maps 上已可以显示乘车时间和需付的价钱,而这服务都将在60 个国家上线。此前,Google 将Uber 添加到地图中,主要是针对美国的市场,而Google 也希望在不同的市场添加不同的叫车软件,比如在巴西主推99Taxis、印度主推Ola Cabs 等。现在也将Lyft 和Gett 加入了其列表中。

 

screen-shot-2016-08-30-at-3-06-29-pm

当然,早前也有消息显示,Google 也会进入这一打车市场,旗下的Waze 将在旧金山推出Carpool 服务,帮助乘客以更加低的价钱拼车,而这计划预计将在9月份推广到整个旧金山。

由此看来,Google 想要在打车服务界参一脚,已经是迟早的事了。但是说真的,小编反而认为Waze Carpool 真的是个很好的注意,在减少交通阻塞问题外,也可以减少出外费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与Lyft、Gett达成合作!Maps应用增加叫车服务选项!轻松比价钱及车程用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