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在TGS2016上推出最新VR背包电脑 VR ONE,预计将会在12月底抵达马来西亚,售价为大约RM9099起!

0
msi vr one 03

MSI就在今日在东京电玩展TGS 2016上推出了与HTC Vive合作推出的最新游戏VR背包电脑VR ONE!

 

msi-vr-one-01

MSI VR ONE是目前最轻及最薄的游戏电脑,重量3.6kg的VR ONE拥有两颗电池的VR ONE能维持1小时半最高画质游戏,及支援热插拔模式让你可以在一直更换电池的情况下无停止的玩你游戏!

 

msi-vr-one-02

完全支援HTC Vive的MSI VR ONE采用了不锁频CPU、GTX10系列显卡,拥有1个HDMI接口、1个Mini Display接口、1个Thunderbolt 3 USB Type-C接口及4个USB 3.0接口,在玩VR游戏时最高可达90fps呢!另外VR ONE拥有两个9cm超薄风扇及9个导热管所以拥有安静有快速的散热功能。

 

msi-vr-one-05

MSI表示,VR ONE将会内建独家的Dragon Center,拥有一键VR Ready功能,玩家想要玩VR游戏只要一个按钮就能将性能提到最高啦~!

 

VR ONE预计将会在12月底抵达马来西亚,售价从69900台币起(大约RM9099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在TGS2016上推出最新VR背包电脑 VR ONE,预计将会在12月底抵达马来西亚,售价为大约RM9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