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配置再曝光!依旧双侧曲面屏,或有不同像素组合的双摄像头!

0
eBQja4X

继 Samsung 在上半年推出 Galaxy S7/S7 edge 后,毋庸置疑接下来就是推出 Galaxy S8 了~ Samsung Galaxy S8 将保留原有传统的双侧曲面屏,不同的是,据说 Samsung 在 Galaxy S8 上也将增加双摄像头!(大家都跟风了!)

gallery-1456012153-p1250666

本来 Samsung 拥有双曲屏面的事,已不让大家觉得惊讶了。然而, 根据传闻显示,Samsung Galaxy S8 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则是将可能备有后置双摄像头!!!

135517706

像素分别为 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并且是由 Samsung 自家出品和 Sony 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1368630

另外,Galaxy S8 或只有双曲平面版本,也就是将可能名为 Galaxy S8 edge 咯~

此外,其他规格则是,Galaxy S8 将采用 4K 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160×3840,并且触控屏的尺寸也会有所提升, 分别是 5.1寸(Dream 1) 5.5 寸(Dream 2)(尺寸相比早前的传闻来的小了一些)。最后,它还将配备 2.6GHz 四核心(4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的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

 *所有图为 Galaxy S7 edge

8048024_7550060_s7-edge-3_thumb_thumb

光看规格上的改变,相信也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另外加上强大的双镜头~ 虽然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任然在处理中,之后 Samsung 会不会在这个 Galaxy S8 上夺回自己的名誉和形象呢?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配置再曝光!依旧双侧曲面屏,或有不同像素组合的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