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ostpaid用户注意!获取免费888MB Data优惠回来啦!9月25日截止!

0
54465464564

早在8月份 Digi 开放给 Postpaid 用户们为期三天的优惠,那就是每个人将可领取一次 888MB Data 上网优惠,而且还是免费的。如今,Digi 宣布,优惠回来啦!截止时期为9月25日!(欢呼)

32424243

只要你是购买 2GB(RM30,7天)4GB (RM50,10天)、6GB (RM65,10天)配套的 Postpaid 用户,并且在签购每月data 配套有效期的情况下可透过MyDigi app 领取这免费的888mb data了

步骤是,首先必需登入MyDigi 应用,然后点选Add-ons,过后再点Internet 并选择你想要配套的选项,最后选择“888MB MyDigi Reward and redeem” 选项,就完成啦!

capture4

之前的优惠只能领取一次,从9月9日至25日期间内, Postpaid用户只能在购买特定的配套下,才能领取免费的 888MB Data 上网!注意,这优惠只能使用5天(领取后的5天),没有使用完的 Data 将会被浪费了!对于重使用者来说应该没问题吧哈哈

 

优惠日期从现在起至9月25日,还没领取的你就赶紧去吧~!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 另外, 给Prepaid 用户的优惠也还在持续中哦 连接

更多详情,浏览 Digi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ostpaid用户注意!获取免费888MB Data优惠回来啦!9月25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