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Note 7回收期间再发生爆炸,Samsung推新软件!只可充60%电量!

0
9824ea92543bb036a2821c78524c8f48

这次Samsung 为了处理Galaxy Note 7 的爆炸问题,可以说是用尽了一切方法。在月初Samsung 就宣布除了中国外,全球的Note 7 将会被回收,但是在回收期间还是避免不了有部分手机的电池发生爆炸。现在更有消息称,Samsung 将提供软件供Note 7 的用户下载,以防止更多的手机爆炸案。

 

moahek6mulerv1pt3w7q

由于数量过于庞大,在短时间内Samsung 要回收数量为250万部的Note 7 根本是很难办到,再加上有的用户不退换,导致手机爆炸案陆续发生。虽然早前有传说Samsung 会在月底,远距离停机所有有问题的Note 7,但是今日就有外媒表示,Samsung 还会推出一款特别的软件给Note 7 用户。

 

201609140605251394

有报道指,Samsung 会在回收计划期间,向有问题的Galaxy Note 7 推送一款软件更新,而更新之后Note 7 最多只可以充电至60%,以防止出现过充及发热的情形。

但是,这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相信Samsung 的这一举动只是想给各位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到Samsung 分店退换手机,所以Note 7 的用户记得一定要赶快去换一部电池没问题的Note 7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解决Note 7回收期间再发生爆炸,Samsung推新软件!只可充60%电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