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感一般! iPhone 7 Plus JetBlack 外观全面看!by MobileMagazine

0
BANNER48

今年 iPhone 7 Plus 中最让人瞩目的是最新加入的Jet Black(亮黑色),这款 JetBlack iPhone 7 Plus 在首日回收价又高达万五港元(约RM7999),可见这个新色相当受欢迎。不过受欢迎归受欢迎,这个 JetBlack 在真机又是否真的那么吸引人呢?

dsc_3147

这款 JetBlack 的感觉与早年的 iPhone 3Gs 的黑色极为相似,不过今代 Apple 成功将这个 JetBlack 涂层,涂在金属物料上,虽然 iPhone 7 Plus 涂上这款新色系,但手感反而像塑胶机身多过金属机身。上手机整体感觉一般,外观上不像早前所想像的那么靓,反而另一款磨沙黑较为特别。

dsc_3149

 

另外,JetBlack 的一大缺点是容易弄花及相当容易遗漏指纹在机身上,用户要常常清洁机身。

dsc_3145

虽然Galaxy Note 7 採用比较大的 5.7寸屏幕,不过机身仍然比 5.5 寸屏幕的iPhone 7 Plus 小,可见 Apple 在手机的屏佔比上需要改善。

dsc_3143

iPhone 7 Plus 的主镜头及 LED 补光灯

dsc_3135

主镜头仍然突出

dsc_3141

另外,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随机附送Lightning 转 3.5mm 耳机转换头。

dsc_3142

随机附送 Lightning 耳机

dsc_3137

 

dsc_3136

至于 Home 键,就由上代的实体键,改用带有 Force Touch 的触控键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