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真相:首发地区是去年两倍!

0
and this is the larger 55 inch iphone 7 plus model in the same matte black color

9月15日,根据路透社称,Apple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但后来发现供不应求的原因是首发地区比上一年多了两倍!

Apple表示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已经全部售罄,亮黑色(Jet Black)的iPhone 7也已经售罄。目前,Apple零售店已经买不到上述几款机型,只能在网上预购。

sb8ecac63-ea0f-4c02-a715-b019a1ae08e8

此外,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也纷纷表示,iPhone 7预定量远远超出此前预期。在这些利好消息,以及竞争机型三星Galaxy Note 7“原地爆炸”的助攻下,苹果股价本周连涨4天,累计涨幅达12%,市值增加逾600亿美元。

iphone-7-and-7-plus-jet-black

虽然引来了好彩头,但是警惕的声音依然存在,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称,苹果为iPhone 7制定的初期生产计划与去年的iPhone 6s相同——尽管iPhone 7的首发市场多达29个,为去年的两倍多

所以,接下来iPhone 7的销量能否持续保持这样热销下去才是尤为关键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真相:首发地区是去年两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