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之神再显神威,HTC HD 2依旧毫无悬念地刷上了Android 7.0

0

是的,你没看错,它又成功“升上”了最新的系统了。继去年成功吃上“棉花糖”后,“刷机神器”——HTC HD 2又一次成功被刷机大神们刷入了最新的Android系统了!

artikel_hd2androidnougat

就在Android 7.0正式版正式推送一段时间后,有大神就开始在网上秀出了HTC HD2成功刷入了Android 7.0系统的“战绩”了。不过,由于HD 2这台神机实在年代久远,目前仅有声音和WiFi是能正常使用的,Android 7.0的其他功能基本都无法使用。当然,对于一款仅有448MB RAM且发布已有7年的“上古神机”来说,我们似乎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HTC HD 2是HTC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除了因强悍的性能和超大屏幕为人称道外,该机也因为经常被大神们拿来刷上各种其他的系统而被奉为“刷机神器”。除了原生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到Android、WP、Firefox OS、Ubuntu、MeeGo、Sailfish和iOS等系统HD 2均能成功刷入,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刷机之神再显神威,HTC HD 2依旧毫无悬念地刷上了Android 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