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助众厂商搞双镜头,高通推出Clear Sight双摄像头模块

0

也不知道是不是厂商们的“默契”还是什么原因,今年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接二连三一个接一个的登场简直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啊。就连颇为“固执”的Apple都为iPhone 7 Plus配上了双摄像头。现在,就连占据移动芯片半壁江山的高通(Qualcomm)也来插一脚了呢。

la-doppia-fotocamera-clear-sight-della-qualcomm-imita-gli-occhi-umani-v3-271893-1280x720

近日,高通发布了一种名为「Clear Sight」的双摄像头模组,旨在为手机厂商提供一套简易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通过模仿了人类眼睛的工作原理,Clear Sight的两枚传感器采用了一个辅助颜色,一个负责黑白的工作方式,能够在低光条件下负责提供更好的对比度。从某种角度来说,Clear Sight的技术原理华为 P9 的双摄像头方案颇为相似。

qualcomm-clearsight

另外,通过Spectra ISP处理器,手机将能够快速合并两枚摄像头的数据并实时合成一幅高质量的图像,而不是拍摄后再处理。不过遗憾的是,这一系列技术目前仅支持Snapdragon 820和821两款顶级SoC。

20160916_192317_817

据悉,未来高通还将公布更多关于Clear Sight的细节。有了高通的技术支持,相信对双摄像头手机的普及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

 

稍微吐个槽,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跑出个三摄像头或者四摄像头的手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力助众厂商搞双镜头,高通推出Clear Sight双摄像头模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