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SAMSUNG Galaxy Note 7将从月底正式恢复销售

0

由于旗下企业SDI提供电池(比例高达70%)的质量问题,Galaxy Note 7自发售以来就被接二连三的爆炸案例所影响,SAMSUNG Electronics的市值更是因此缩水数十亿美元。在9月2日宣布停售并全球召回该机后,多灾多难的Galaxy Note 7终于迎来了恢复销售的时刻。

galaxy-note-7-review

SAMSUNG官方表示,Galaxy Note 7将于9月28日于韩国本土恢复销售,其它国家和地区也将陆续恢复正常销售。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SAMSUNG已经售出了40万部存在潜在问题的Note 7。据悉,SAMSUNG目前正加紧生产新的Note 7并交付给当地分销商和零售店,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其他国家采取相同的措施。

 

为了让消费者把新生产的Galaxy Note 7手机跟有问题的手机区别开来,新生产的Note 7的电池图标将从原本的白色改为绿色(SAMSUNG老机型用户应该很熟悉吧)。此外,新版Note 7还将在包装盒上标示一个“S”和黑色色块以作区分。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SAMSUNG这次能顺利挺过这个难关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苦尽甘来,SAMSUNG Galaxy Note 7将从月底正式恢复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