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3.5mm耳机孔?别担心,配件厂专门为iPhone 7准备了自带耳机孔的手机壳

0

要说iPhone 7最具争议的一点,想必就是Apple一意孤行砍掉3.5mm耳机孔了吧?虽然Apple非常“贴心”的为iPhone 7用户附赠了转接线,不过对于不止一条耳机的用户来说还是略有不便的。不过对于第三方厂商来说,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商机么?

iphone-7-headphone-jack-case

是的,这家名为daptr的第三方厂商就专门为iPhone 7带来了自带3.5mm耳机孔的手机壳。据悉,这款手机壳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背面则采用透明塑料,四周还有一圈橡胶。除了自带3.5mm耳机孔外,该手机壳还多配备了一个Lightning接口。目前这款手机壳仍处于原型阶段,该产品预计12月份正式出货,售价为49美元(约RM203)。

daptr-prototype

虽然这款手机壳为iPhone 7没有3.5mm耳机孔的用户带来了希望,不过……为此专门带一个笨重的壳子好像还不如一条转接线来得方便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3.5mm耳机孔?别担心,配件厂专门为iPhone 7准备了自带耳机孔的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