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该不该戴套?来看看iPhone 7曜石黑的防刮测试吧

0
iPhone 7 Jet Black

古人云:“科技以换壳为本”。从iPhone 4的白色到6s的玫瑰金,每当iPhone推出新颜色时,新配色永远都是最抢手的(要不然人家哪知道你用新iPhone?),有些颜色更是被黄牛炒到了天价。而最新推出的曜石黑(Jet Black)似乎也仍然遵循着这条“定律”呢。那么问题来了,采用全新工艺的曜石黑在抗刮性方面是否撑得住日常的磨损呢?

从Cnet最近针对曜石黑iPhone 7的防刮测试视频来看,结果似乎并不是很理想呢。在和银色版iPhone 6s Plus一同进行的日常防刮测试来看,曜石黑iPhone 7在防刮性方面似乎比以往的iPhone还要弱。当两台手机通在桌子上经过数次摩擦后,曜石黑版的iPhone 7便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刮痕。在其后砂纸和钥匙的双重“折磨”之下,曜石黑iPhone 7的刮痕依旧比6s Plus来得明显。

ip7jb

在此,小编建议已购买和有意购买Jet Black曜石黑iPhone 7/Plus的各位还是准备一个漂亮的“套套”来保护你爱机吧,毕竟手机机身的磨损是不可逆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究竟该不该戴套?来看看iPhone 7曜石黑的防刮测试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