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有望搭载?Microsoft屏幕指纹识别专利曝光!

0

除了极少数特例之外,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正面Home键和机身背部似乎已经成了业界最为常见的做法。当然,有关指纹识别模块该放哪里才是最好的争论也一直都没有停歇过。对此,Microsoft表示:把它做在屏幕下面不就好了吗?

227e5f649a9cce5

根据Microsoft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利介绍,通过屏幕下方的波导元件和滤波器,当手指按压在屏幕上时,传感器即可对屏幕上的指纹进行识别。和目前成熟的背部和正面按键指纹识别相比,这项技术将可为手机腾出更多的空间,还有助于手机的轻薄化发展。

sony_xperia_z5_review_08

当然,由于只是专利,更多还是作为技术创新的储备,因此应该未必会马上投入到市场。不过业界推测,这项专利的技术有望应用于Microsoft那传说中的旗舰手机——Surface Phone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Surface Phone有望搭载?Microsoft屏幕指纹识别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