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Jack的伪命题时间:干掉了耳机孔 干掉Lightning充电口还会远吗?

0
1755433760

在咔嚓掉了3.5mm的耳机孔后,苹果下一步,会不会把刀锋指向自家的Lightning接口?看来这个伪命题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干掉了3.5mm的耳机孔,换来了很大幅度的升级空间,同时也腾出了部分空间让苹果在往后的产品中得以添加了许多可能。那么,在有限的空间中,苹果会不会逐步地把自家的lightning接口也给阉割掉?

lightning_connector

一直以来苹果在研究无线充电技术,并且试着在手机上加入无线充电的可能,甚至可以远程或是不用任何电源连接下充电。

此外,自从2010年起,苹果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申请文件,但是一直无法将专利具现化。

1755433760

而 Energous 公司最出名的就是他家的远程充电技术 WattUp 技术。今年一月的 CES 上,创始人 Michael Leabman 在酒店套间里展示了他们的 WattUp 无线充电路由器。

bs4r-fxvyqvy6568055

据官方解释,WattUp 基于一系列的混合无线电频率、蓝牙和其他专利技术,其发射器能够通过低功耗蓝牙和周边兼容设备通讯和定位,一旦连接,发射器就可以和发射频率和 Wi-Fi 信号一致的集中射频信号,通过内置的接收器信号、这些设备就能将这些信号转化为直流电能。

此外,WattUp 还能优先为电量少的设备先充电,当充到指定比例时,就能为下一个排队的设备充电,最多能同时对 12 台设备充电。WattUp 充电范围最广达到 15 英尺、也就是 4.57 米大小。

d772442

这说明了什么?Lightning充电口可能就没存在的必要了吧?

那么资料传输呢?也许可以透过iCloud进行执行

963406190-fear-stolen-photos-how-to-unplug-from-the

 

jennifer-lawrence-620x349

不知道为什么打了iCloud,jennifer就一直跳出来

 

Energous是目前唯一一个推出远距离 RF(radio frequencies)无线充电系统的公司,这种不用放在充电板上的远距离充电想必正是一直心心念念实现无线化的苹果公司想要的。

曾经有人质疑WattUP产品会干扰Wi-Fi信号。并且该公司产品上市时间一再推迟,产品最快也要2017年上市。换句话说,该公司基本没有收入,却每个季度花费600万美元。

那么,你怎么看呢?如果下一步真的会砍掉Lightning接口,是不是就代表着手机真正意义上地进入无线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YellowJack的伪命题:干掉了耳机孔 干掉Lightning充电口还会远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新浪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