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5S Plus将于9月27日发布:全球第一款Under Glass超声波指纹识别!

0
s 32d7ec7a50724d329febd45ce4dfd70d1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于9月27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会是什么机型呢?海报中大大一个 “S” 字,没错,如无意外就是小米5S了!

 

s_32d7ec7a50724d329febd45ce4dfd70d

大大的 “S” 字,再配上 “它们来了”,很明显 9月27日的发布会上出现的新品肯定不止一款。

是的,除了小米5S,另一款新品极有可能就是小米5S Plus。配置上还会比小米5S更进一步!

 

1466391941811686-1000x600

从硬件配置来看,小米5s算是小米5的升级版。除了将处理器升级至主频 2.4GHz 的 Snapdragon 821 外,还将内存提升至 6GB LPDDR4 并采用 256GB UFS2.0 的存储芯片。

 

s_1d288ac8724d427aa14f8cf02e3dc6a4

按照此前的说法,小米5S 还将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成为全球首款采用 “Under Glass” 设计的指纹识别手机(传闻中明年iPhone 8也会采用这项技术哦)。(哎呀,竟然抢先一步?)◎_◎

 

至于小米5S Plus,会拥有5.7寸屏幕,及同样支持 “Under Glass” 设计的指纹识别技术。其他的配置目前还不清楚。但27日即将到来,这一次小米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可恩小编拭目以待!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S、5S Plus将于9月27日发布:全球第一款Under Glass超声波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