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免费带你飞北京!只要购买F1s,就有机会赢取中国新歌声决赛入场券!

0
14264099 570627689804710 3114141836458134546 n

不知大家在中国新歌声里,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参赛者呢?现在有个难得的机会来啦!只要你在9月16日到26日期间,购买OPPO F1s 的话,就有机会在决赛当天,飞到现场去支持参赛者们,而且最重要的是就连飞机票和酒店,也是由OPPO 一手包办的哦

赢取方法:

1

  1. 购买OPPO F1s 自然就有机会赢取
  2. OPPO 将会通过IMEI 号系统,抽出幸运额
  3. OPPO 会在9月27号通知成功获奖者

 

2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OPPO 除了会送给幸运额中国新歌声的决赛入场券外,还会提供一张3天2夜的机票,而且酒店住宿服务也是会由OPPO 负责,还有就是全部都是双人份!所以得奖者就可以带着自己心爱的人一起飞啦!

 

3

有新手机用,又可以免费坐飞机出国见周董!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的话,就要行动咯~ 到了9月26号就没了哦!到时候还可以使用这架Selfie Expert,和自己的偶像来张selfie 呢~哈!

更多详情可到OPPO的 Facebook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免费带你飞北京!只要购买F1s,就有机会赢取中国新歌声决赛入场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