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行的好“伙伴”!Google推出新旅行规划应用:Trips!只要提前下载好,没data、WiFi也可以用!

0

今天Google 再有一款新应用– Trips正式推出了!这次Google 所推出的,主要是为一些旅行爱好者为主。因为当用户到某个新地区旅行时,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旅行计划和指南,甚至更多其它去旅行时所需要的。但是,最棒的还是这款应用在没data/WiFi 的情况下也可正常操作!

 

04_5_combo

在功能方面,除了供旅行计划和指南外,Trips 也可为用户处理已预约的机票、酒店及出租车的一切预订。在 “Need to Know” 里,可以获得关于从机场到该地市中心、兑换率、和发生紧急事件该做什么的一切重要资料。

 

imagejoiner-2016-09-16-at-12-09-58-pm

值得关注的是,在 “Things to Do” 选项中,用户可以透过自己设定会呆在该地区多久、出名的地点、及之前在Google service 里曾经标记与保存的有关资料,来为自己的旅程好好计划一番。

 

imagejoiner-2016-09-16-at-12-08-13-pm

虽说这款应用可以在下线情况下使用,但是如果用户可以连接上任何网络,Trips 可以提供更多的实时信息,包括特定的地点是否有开、天气与时间。如果遇上下雨的话,Trips 就会显示室内活动给用户。

 

最后,用户是需要登入自己的Google 账户才可使用这款应用,而且Google 也会列出之前和即将要出发的旅程。所以说当使用这项服务时,也代表用户与Google 将分享所有的旅行资讯,如果是注重个人隐私的人,或许Google Trips 并不是款最佳的工具呢~!

目前Google Trips 也已经上架Android iOS 双平台。即将要出外旅行的,不妨可以下载来试试。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国旅行的好“伙伴”!Google推出新旅行规划应用:Trips!只要提前下载好,没data、WiFi也可以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