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来临,雷军自爆小米Powerbank第二代!10000mAh容量+Type-C接口+双向快充!

0
13

有用过小米powerbank 的都知道,其品牌的powerbank 品质可是有一定的保证,而且都很受用户们的喜爱。在今天,雷军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小米Powerbank 2 的图。这难道是暗示第二代很快就要推出了?

 

734f9b9874524bc980846607a8ebe4ae

从雷军放出的图片来看,这款powerbank 的容量为10000mAh,外观和之前发布的高配版比较相似,但是好像更厚了一点。此外,这款全新的powerbank 也提供了USB Type-C 充电接口以及一个USB 输出接口,且还同时支持双向快充

 

s_93519504800749d0b5a8adb3d454da10

目前,小米的官网在售的自家powerbank 有5000mAh、10000mAh、20000mAh、以及10000mAh 高配版四种。但是从雷军的微博来看,相信小米很快就会发布这款型号为 “小米移动电源2” 的powerbank 了。

虽然小米即将推出新一代的powerbank 是个不错的消息,但是身为大马的米粉,相信大家最想要官方做的,还是可先解决在大马缺货的现象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来临,雷军自爆小米Powerbank第二代!10000mAh容量+Type-C接口+双向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