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black版iPhone 7比想象中易刮花!?想要拥有它,就要有心理准备!

0
Capture13

新推出的iPhone 7 配色Jet black 漆黑版,吸引了许多果迷都想入手,但是这版本的iPhone 7 真的有那么容易照顾吗?除了外观比其它配色来得酷,用户还必须要有心理准备,接受它身上随时会多条 “疤痕” 呢!

 

3

根据外媒The Verge 一名编辑的Twitter 状态来看,作为iPhone 7 新手机评论所需,他所使用的漆黑版iPhone 7 可以清楚看出刮痕非常严重。根据他所给的消息,他并没有把手机做过防水测验等,而是按照平日的普通用法。

 

2

但是@Vlad Savov 也有提到说,从照片所能看到的刮痕迹,并不会明显被看出,而是只有当在有灯光照射的情况下才会看得到。所以说有许多用户,而且就连Apple 官方也建议漆黑版 iPhone 7 的使用者为手机套上保护壳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如果你正准备入手这一款iPhone 7,也不想手机身上有多余的刮痕,那就真的要给手机买个保护壳了!不然的话就必须也接受会出现的刮痕了…

 

但难得买了漆黑版iPhone 7又还得套上保护盖的话,是不是有点……Hmmmm~

 

更多Zing彩:

 

 

本文:

Jet black版iPhone 7比想象中易刮花!?想要拥有它,就要有心理准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