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及Pixel XL即将亮相?Google自爆10月4日发布新手机!

0
201609200205354894

近期来,可以看到由HTC 所代工的,Google 新手机Pixel 及Pixel XL 都已被爆得差不多了。在前两个星期,就有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被外媒给报导出。虽然当时并不知道是否属实,但是今天Google 自己就暗示了,10月4日当天的确是会有新品发布会的。

 

160710_htcnexus_03_%e5%89%af%e6%9c%ac

capture

今早,Google 就上传了一段影片和设计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页面。在这网页里,可以看到中间有着一个神秘手机的形状,而左边有着10月4日的日期,右边则是之前可靠消息所提及的,Google Nexus 手机将会更改新名称,并印上 “G” logo。 所以说Pixel 和XL 的发布会应该是跑不了。

 

根据早前的曝光消息,这两款手机都将会是从32GB 起步,但是相比于Pixel,Pixel XL 的屏幕也比较大,前者是5.2寸而后者则是5.5寸。

目前暂没有任何有关该手机,何时将在大马发布及售价,但是之前还是有消息,售价是会从449美元(约RM1800)起的。如果想要知道这款两款手机,几时会正式在大马发布和售价,就要等10月4日后了吧~ 大家就再给点耐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Pixel及Pixel XL即将亮相?Google自爆10月4日发布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