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睛付费!Samsung Pay更新:增虹膜支付、云同步功能、购买礼券/会员卡!

0
gsmarena 0021

早前就有消息提到说,韩国银行将用上Note 7 的虹膜识别功能。但是,Samsung 已经在美国为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 推送了一项大更新,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虹膜支付。

 

2016092110235259

根据外媒报导,这次Samsung 推送的Samsung Pay 更新中,加了一个非常重大的功能,那就是支持虹膜支付,同时也支持云同步功能不过目前仅支持礼券和会员卡,因为银行卡含有太过敏感的数据,所以还不支持数据备份和同步。此外,新版本也带来了几个服务器端的新功能,包括支持从Samsung Pay 的零售商或发行商购买礼券和会员卡

 

chmkjlfh7qwidoxhaaevl9fo2woaawpkqjmrnwaarwv815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就只有Galaxy Note 7 支持虹膜识别功能,所以这一新功能也就只有Note 7 的用户可以使用,但是Samsung 也曾提及虹膜识别将用在更多手机上,或许在明年将发布的Galaxy S8 也会用上也说不定。

虹膜识别可以说是比指纹识别,更加的准确解锁和认证,而且也能保证支付的安全性,所以这一项功能应该会很受用户的欢迎。但是可惜的是,Samsung Pay 会否在大马地区推出都是个未知数,目前也只能看国外的用户使用眼睛付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眼睛付费!Samsung Pay更新:增虹膜支付、云同步功能、购买礼券/会员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