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部安全款Samsung Galaxy Note 7出货!就是这3招,教你分出新、旧机!

1
Samsung Galaxy Note 7 171

传出自爆风波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召回的计划中终于有了新进展了yo!截至目前,Samsung 已经将 50 万部确保安全的 Galaxy Note 7 送抵美国零售门市。

而且而且,为了让你和我安心,Samsung 还亲自提供一些辨识方法,教你 check 看你的手机是新、是旧、是否安全!

 

samsung-galaxy-note-7

29日就要换新机的大马 Note 7 用户,快快学起来!到时自己 check!

 

一、电池图标是有颜色的!

为了让你好分辨新、旧款 Galaxy Note 7,Samsung 在换机的时候采用了有色的电池图标。往下看:

先前版本(电池图标为黑白色)、更换后版本(电池图标为青色)

160921-26475-1

不论是电池、通知栏、Always On 画面,通通都改为有颜色的标志了。记住了厚。

 

二、IMEI 码查询

160921-26475-2

最有效率的方式:直接在(点此网址链接输入手机 IMEI 码,就可以查看自己的 Galaxy Note 7 版本了。

 

三、包装盒上的 “S” 标签

160921-26475-3

更新版本的 Galaxy Note 7 将会在它的黑色包装盒上,清楚标明了 “S” 这个白底蓝字的标志。这样一来一眼就可以看出是新,是旧的啦~!

 

根据《BGR》的报导,Samsung 宣布共有 50 万台安全的 Galaxy Note 7 已经送达美国零售门市,即日起将会提供给消费者安全的手机使用。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别忘了29日要去更换新机哦,换了之后大家就 panai panai 自己 check 一下吧~!掰。

 

 

更多Zing彩:

本文:

50万部安全款Samsung Galaxy Note 7出货!就是这3招,教你分出新、旧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