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必升!Apple推出iOS 10.1测试版,新增相机功能:背景虚化、提醒距离!

0
Beta101

距离iOS 10 推出的时间才短短的一星期,但是现在Apple 又再推出了iOS 10.1 的测试版,而且还在里面增加了一项对于iPhone 7 Plus 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功能,用户们也是非常期待的。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img_2196-3

beta

s_49bd918139db450f8657ad53fef87389

从Apple 推出的iOS 10.1 测试版来看,主要是更新了iPhone 的相机模式,备受大家期待的 “背景虚化” 功能终于被加进去,这样就可以让用户们拍出更好的人像了。当然,这项功能主要是针对拥有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

 

further-closer-2

此外,新系统中还是有加入一些其它的新功能,比如实时预览效果,在拍摄散景效果时,手机会自动提醒用户距离,比如告诉用户的当前位置,离拍摄物体太近或是太远。另外,Apple 也同时推出了watchOS 3.1 与tvOS 10.0.1 的测试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 Plus必升!Apple推出iOS 10.1测试版,新增相机功能:背景虚化、提醒距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