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热潮未退,再创佳绩!外设产品:Pokemon GO Plus日本开卖首日就断货!

0
431563 paired

根据外媒的报导,在终结了北美区App Store 的榜首之位后,Pokemon GO 在日本也创造了一项新纪录。当这款手游的外设产品 “Pokemon GO Plus” 在日本上市后,就随即产生了缺货的状况。

 

chmkj1fjdxyidkjzaahrmr8zfacaawrmqbnoi4aadgx110

很明显的,无论是任天堂还是许多的当地零售店,都没有做好Pokemon GO Plus 大卖的准备。在第一天开卖就断货后,日本Amazon 网上的一些非官方店主,也趁机把这款设备的价格提升到了惊人的价格,达到1000元(约RM600)以上。之后,Pokemon GO 日本官方就发表道歉声明,表示第二批出货时间将在11月头。

 

pokemon-go-plus-dsc00923

Pokemon GO Plus 使用蓝牙连接手机,主要功能是在附近有PokeStop 和精灵出现时通知玩家。当路过精灵的时候,手环会亮光,只要按下按键就可以捕捉,如果成功收服就会出现七彩灯光,而失败则会闪红灯。

虽然说发售日和iPhone 7 同一天,但是看来这款手环的销售状况也没轻松到哪里去。不仅断货,价钱还要被炒得那么高…不知官方几时会带进大马市场呢?还真好奇在大马的售量与价钱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热潮未退,再创佳绩!外设产品:Pokemon GO Plus日本开卖首日就断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