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Huawei、LEICA再合作!Huawei Mate 9拍照将更强大!

0
18eecc826e2442a789fffdfbd18f378c

去年的时候,Huawei 和 LEICA 合作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双摄像头手机 — Huawei P9。在短短的四个月里,P9 在大马地区就已经卖出了100000 部的销售量!(鼓掌)

正所谓 “吃过返寻味”,而接下来,Huawei 和 LEICA 也将继续合作,推出拍照更强大的 Mate 9 !

 

f2d806d8567ccec3

还记得的话,Huawei P9 首次采用了 LEICA 认证的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一个镜头负责捕捉色彩、另一个镜头负责捕捉光线,双剑合璧,让你忍不住买买买了下去。

 

s_82eeb8e77e5e4cad85568dd53b7a2f48

而最新消息称,Huawei 将在11月8日正式发布 Mate 9。据悉,Mate 9 将搭载双2000万像素 LEICA 认证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屏幕为6寸,指纹识别依然后置设计,搭载 Kirin 960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系统。

而 IHS Technology 中国研究总监王阳 @Kevin王的日记本 也趁机透露,Huawei Mate 9拍照预计比 P9 更进步哦!

 

这样的 Mate 9,你们期待吗??

 

s_ebc06e9b855d4ee8906920e1fb83aa74

另外,就在今日,Huawei 与 LEICA 就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创新实验室!目的就是要在新光学系统、计算成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开展联合研发。

 

根据双方公布的战略合作计划,除了集合两家公司的研发资源外,Huawei 和 LEICA 还计划与德国、一些国际大学以及研究机构展开合作哦!为的,就是要共同打造世界最领先的摄影能力,持续提升图像和视频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价值

 

哦对了,该实验室就坐落于 LEICA 总部所在的德国韦茨拉尔。LEICA 与 Huawei 的合作,以后定必带来更多的创新,让我们好好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大消息!Huawei、LEICA再合作!Huawei Mate 9拍照将更强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