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太悲惨了!官方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Warning赶快改密码!史上最严重!

0
yahoo logo2 fade ss 1000

GG 了!据外媒报导,Yahoo 官方承认:在2014年曾经发生过一起黑客入侵事件,导致了旗下5亿账号被盗!规模十分之大啊啊啊!

如果你正是 Yahoo 长期使用者的话,建议大家正视此问题!

 

s_b19218bad9084f2da454dc06b76fd9ba

这次受黑客入侵事件发生于 2014 年,而 Yahoo 直至近日才揭发事件并公开承认。

 

Yahoo 表示被盗取的资料包括有使用者姓名、电邮地址、出生日期、已加密的密码,甚至是连同帐户的保安问题和答案等。不过幸好,用户的一些信用卡交易及银行帐户资料等未有被盗取。

 

Yahoo 现呼吁所有用户,必须立刻修改密码,尤其是那些自2014年后未进行过类似操作的账号。大家记得去更改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Yahoo太悲惨了!官方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Warning赶快改密码!史上最严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yaho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