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的天下!Apple为手提纸袋AirBag申请专利?

0
160924 26528 2

身为当今世上的科技龙头Apple,不止在门面上极力讲究,连纸袋也是一门艺术。根据外媒报道,Apple为了响应自身环保概念而在今年3月申请专利,暗示新品发布:Apple Bag手提纸袋。

Inside An Apple Inc. Store As New Generation iPhone And Apple Watch Go On Sale

Apple 表示这个提袋是「有着相当难度的开发与完成」。与普通纸袋不同,一般市面上常见到的纸做提袋约有 40%~50% 左右是来自回收素材,而 Apple 专用提袋则是高达 60%。 「Apple Bag」经过特殊处理不容易被撕破,而 Apple 则特地在开口处加上套环以提供额外的强度,而手柄则是用纸纤维制作。

160924-26528-2

 

160924-26528-3

如果真的有这个产品?

 

不过Apple 对于产品精致的龟毛程度难免要被调侃一番,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CONAN 就以此特别制作一份特辑,调侃Apple 将推出全新「AirBag」,以AirPods(或许是AirPods 产品被许多媒体、分析师不看好)为蓝本嘲笑诸多搞笑的功能。虽然影片所虚拟的「AirBag」不是 Apple 真的会推出的产品,但新的购物提袋的专利确实存在,因此未来很快的就可以在 Apple Store 见到这个 Apple「高科技」纸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的天下!Apple为手提纸袋AirBag申请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