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ndroid 7.0升级名单曝光,Xperia XZ最快下个月吃上牛轧糖!

0
xperia xz hero

虽然SONY Mobile在上个月就公布Android 7.0(Nougat)的升级名单,但究竟何时开始推送官方并没有透露。而随着最新旗舰Xperia XZ的发布,有关Xperia升级何时能吃上牛轧糖的消息也渐渐开始浮上水面。

153910gmjsi8e2sbyj3se2

从XperiaBlog曝光的Android 7.0升级计划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旗舰Xperia XZ和X Performance最快将在十月份开始收到Android N系统的升级推送,而搭载同款处理器的Xperia X和X Compact也将在11月获得升级。2015年的老旗舰用户也无需担心,包括Xperia Z3+和Xperia Z4 Tablet在内的Xperia Z系列设备均会在12月份获得Android N的升级推送。

115029kg5z58jxjyi6xjnz

此外,Xperia XA和Xperia XA Ultra两台中端机型也将在2017年初获得升级(果然比老旗舰迟)。至于其它没出现在该升级计划图中的Xperia老产品,应该也就和牛轧糖无缘了。当然,买台新手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Android 7.0推送名单曝光,Xperia XZ最快下个月吃上牛轧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