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笔金额,你不买iPhone 7,你能够换来什么?

0
jet black iPhone 7 and iPhone 7 Plus e1473369928609 780x604

如果你不买iPhone7那么你可以买什么呢?众所周知苹果东西都很贵,贵到出汁。我是说眼泪,谢谢。那么国外就有网友仔细换算一下,如果不买苹果那么你可以换到将近19样的好东西!

iPhone 7于9月中风光亮相,一上市广大消费者就好像Train to apple一样如此地露出贪婪的目光,由于马来西亚还未上市,就先以台币来做衡量。如果说以最初的32900台币计算(折合约马币RM 4329),共有19种更好的商品值得购买,甚至欧洲六国环岛游都行。

38245506_1409807884869_mthumb

欧洲六国游

 

台湾有名乡民表示,当你从iPhone4买到7时,别人已经买了一屋子家具,更调侃旧手机最后都会变成电子垃圾,甚至强调若在2007年没花钱买iPhone一代,而是买苹果股票,那么获利不只如此。

那么如果以iPhone 7 plus RM4329来举个栗子,认为有些消费者挥霍买下,却可能面临一个月速食面,成为卡债族,基本消耗品没着落,还直接换算该价格能买到的东西,包括帮父母报名欧洲六国游,创业启动基金,22支YSL口红,23支香奈儿丝绒,6支230毫升SKII神仙水等共19项商品。如果算一盘Maggie goreng RM7.50,总共能吃577餐。

da-shu-tou

但是有些酸民不爽,认为手机是长期使用,如此换算的话更有价值。甚至认为有些人甚至是存好钱才买,并没有让自己成为卡奴,穷光蛋。那么如果你手上有一笔钱,刚好足够买iPhone 7 plus,那么你又会怎么使用呢?

1_1462340329

 

更多Zing彩:

本文:

同一笔金额,你不买iPhone 7,你能够换来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