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带颜色想变就变,Apple Watch两项最新专利曝光!

0

是的,我们的老朋友Apple又来申请新的专利了。虽然Apple才刚刚推出了Apple Watch第二代Series 2不久,不过从新专利的内容来看,Apple的工程师们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新鲜的想法了呢。

c0787291168bd3b-jpg_600x600

首先来看第一项名为“充满活性液体的透明结构”的专利,这是有种利用一种特殊的液体来改变表带颜色的技术。通过施加不同的电压,智能手表的表带便会显示不同的颜色来显示特定内容,比如用闪烁的红色显示来电提醒等。此外,表带还支持触摸操作,用户只需要触摸一下表带便可以直接接听电话。

swim-1473684153-iref-column-width-inline

相比第一项的表带专利,第二项专利则是有关改善Apple Watch和iPhone无缝连接的专利。该专利描述,当有消息推送给用户时,Apple Watch会首先收到消息,当iPhone被拿出来的时候,内容便会直接显示在iPhone上。

 

虽然专利描述得很完美,但何时实用化又是另一个问题了呢。不知道Apple会在第几代Apple Watch加入上述的功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表带颜色想变就变,Apple Watch两项最新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