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亮黑手机即将现身!小米自曝新旗舰5S,亮黑配色+陶瓷机身!

0
s def6f48ea243485c864a8e22ac50259c1

自从iPhone 7 推出了亮黑色后,这款配色也成为了手机圈的一个主色调。除了Vivo X7 将推出外,现在就连小米官方,也自曝新旗舰5S 的新特性,在微博上贴出了海报,暗示将会有亮黑色及陶瓷机身。

 

s_def6f48ea243485c864a8e22ac50259c

明天就是小米5S 的发布会,而小米官方又给出了新海报。从海报强调细节看,小米5S 应该会有亮黑色配色同时机身材料为陶瓷。另外,在早前小米也已经陆续透露了新旗舰的特性,比如双摄像头、和超强的性能等。

 

56e7dddecde03

从昨天小米高管们陆续晒出的样张看,小米5S 的双摄像头表现都不错,同时该机似乎也会有两个版本,另外一款机型为小米5S Plus。配置方面,据说两款都将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一个是5.15 寸1080p 屏,而另外一个则是5.7 寸2K 屏,且内存有4/6GB 可选。

对于这款全球首款拥有under glass 指纹的手机,在明天就要正式发布了。到底除了官方所给出的卖点外,在发布会上会不会再给出什么新惊喜呢?这时候就要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亮黑手机即将现身!小米自曝新旗舰5S,亮黑配色+陶瓷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