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间ASUS ROG Concept Store正式在Lowyat Plaza开张!并同时开放预购液态冷却笔电GX800VH!

0
20160926 105759

就在今天9月26日ASUS ROG就在Lowyat Plaza开张了他们第一间ROG Concept Store!

 

20160926_104724

整体的Concept Store都是以红黑为主,里面摆设了许多ROG不同的产品,包括了ROG系列笔电、显卡、主板、滑鼠、滑鼠垫、路由等等。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ROG产品的用户都能到这件Concept Store参观。

 

20160926_104742

20160926_104803

20160926_104815

另外在Concept Store旁边竟然有一个小小的亮点,就是在Concept Store旁边竟然有一间小小的电竞室!虽然那电竞室的空间有点小,但想要进行一些小型的比赛还是没问题哦!(终于可以做一场小型线下比赛了~)

 

20160926_105757

ROG除了开张自家的Concept Store之外也同时宣布了第二代液态冷却笔电GX800VH开放预购!

 

gx800_12

GX800VH规格配置:

  • 18.4寸 4K UHD屏幕
  • GTX1080 SLI显卡
  • Intel Core i7 6820HK处理器
  • 3个 Samsung SM951 512GB RAID 0 SSD
  • RGB机械键盘
  • 45mm厚
  • 5.7kg重

售价:预计从RM22000起

 

gx800_13_lighting

这台第二代使用液态冷却的GX800VH在第一眼看起来就是帅!更上一代GX700相比GX800的设计更有层次感更加炫酷,另外在性能方面也使用了最新的GTX1080 SLI显卡并跟上一代比增加多一个512GB SSD,并换上了RGB机械键盘,顿时性能和实用都大大的提升!

 

gx800_docking_-12

小编帮大家偷偷打听了这台GX800VH怪兽的售价,虽然还没拥有正式售卖的价格,但预计将会从RM22000并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购对这台怪兽有兴趣的用户赶快就去订购一台回家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第一间ASUS ROG Concept Store正式在Lowyat Plaza开张!并同时开放预购液态冷却笔电GX800V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