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8 规格曝光!6GB RAM+4200mAh电池!还有可能采用Exynos 8895处理器!?

0
Galaxy S8 VR Ready2

目前Samsung 正忙着进行,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Note 7 的全球召回计划。但是现在也有传闻表示,该公司同事也在加紧准备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8,而且上市日期可能会早于预期。现在,也有据称是Galaxy S8 的规格泄露出来了。

 

20160926105112816

之前就有消息称,Galaxy S8 会有两种型号,内部称为Dream 和Dream 2,但是在今天曝光的消息也称,Samsung 将推出Galaxy S8 和Galaxy S8 Edge。在曝光的规格显示,Galaxy S8 将配备5.2 寸的4K 显示屏,并拥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 的保护,和拥有4200mAh 的电池容量。

 

lg-g5-first-look-aa-10-840x473

此外,系统内存是6GB,而将拥有64GB 和128GB ROM,并采用3.2GHz 的Snapdragon八核处理器、支持microSD 卡、内建指纹和虹膜扫描仪。在摄像头方面,资料显示前置摄像头为900万像素,而后置则为3000万像素,而且背面也有可能为双摄像头设置。

 

maxresdefault-2-1000x600

值得一提的是,据称售价方面将会达到850美元(约RM3500),而且Samsung 也有可能推出搭载Exynos 8895 和ARM Mali-G71GPU 的Galaxy S8。

虽然有消息说会在4月发布,但是只要一天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就还是会有变动的一天。当然,所曝光的规格也同样不知是否属实,一切还是要等到发布当天才能知晓的。我们暂时就作为参考,好好期待Galaxy S8 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S8 规格曝光!6GB RAM+4200mAh电池!还有可能采用Exynos 889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